民建武汉市直新洲区支部捐赠医用物资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2-21 18:16:16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太感谢了,你们民建人辛苦了,在这么艰难的情况下还采购到这么多医用物资捐赠给我们……”2月18日,武汉市新洲区中医院,由民建武汉市直新洲区支部捐赠的首批医用物资交到该院负责人手中时,院方连连道谢。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民建市直新洲区支部以实际行动诠释民建基层组织与党和人民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情怀和担当。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战役,物资保障则是打赢这场战役的前提和基础,在了解到疫情期间医院口罩、手套、防护服等医疗物资非常紧缺的情况,支部领导班子号召全体支部会员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捐款,将筹款用于疫情防控的稀缺物资采购,并定点捐赠给最需要的医疗机构。 

该倡议得到支部会员的积极响应。主委江书剑,副主委熊明桂、王艳飞等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在高霄等会员的协助下,支部四处联系采购,全力寻找合格机构采购物资,审核物资质检证书,确定物资型号和标准。最终,在最快时间内采购了16000双医用手套和100件防护服,送给一线医护人员,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洲区支部的捐赠使我们倍感温暖和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勇气,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病毒!” 

病毒无情,民建有爱。武汉抗击疫情保卫战全面总攻的号角已经吹响,下一步,民建武汉市直新洲区支部将继续竭尽所能,动员所有力量,全力以赴与疫情斗争,为赢得战“疫”的最终胜利贡献民建力量!

【上一篇】风雨同舟,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记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武昌区委主委徐莉
【下一篇】双线奋战 双岗建功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