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疫情散去,欢迎打卡武汉美食——武汉餐饮人感恩回馈武昌方舱援汉医疗队员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3-23 16:50:38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致敬和回馈参与武昌方舱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的援汉医疗队员,表达武昌人民和武汉餐饮人的感恩之情,3月19日上午,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武汉餐饮业协会和武昌区餐饮行业商会代表将一封封情真意切的含有专享优惠活动的感谢信送至医疗队驻地,交到白衣天使们手中,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几天前,通过武昌区工商联联系协调以及省、市、区餐饮行业商(协)会上下联动,共同在武汉餐饮界同仁群内面向广大会员企业发出了关于对武昌方舱援汉医护人员感恩馈赠用餐优惠券的活动倡议。短短一天时间内,多家餐饮企业积极响应,纷纷报名,群内被一条条报名的消息不断刷屏,气氛热烈。三五醇、潮江宴粥府、亢龙太子酒轩、九龙大酒店、湖锦酒楼、艳阳天、明星酒店、金谷国际巨浪美食……这些武汉人耳熟能详的餐饮企业均名列其中。最终,33家餐饮企业联合推出了武昌方舱援汉医疗队员专享五折优惠活动。 

“我们武汉人讲的是‘味口’,不仅饮食‘讲味口’,做人更‘讲味口’!”餐饮商(协)会代表说道,“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毅然别家离乡,驰援武昌方舱,不分昼夜的坚守,不惧艰险的逆行,让我们感动满满。也正是他们的舍身忘我、无私奉献,带来了战胜疫情的曙光。为表达对援汉医护人员的敬意和感谢,我们特别推出了此次活动,真诚地期待疫情散去后,这些医护人员再来江城武汉、首义武昌,赴一场美食之约,品一品美味中弥漫的武汉人民的热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全力配合党和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给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武汉十多家餐饮企业克服种种困难、竭尽所能每日为援汉医疗队驻地以及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配送一日三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武汉餐饮人与医护人员并肩作战,早已成为了相互扶持的亲密“战友”,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着各自的力量。 

【上一篇】江汉区新冠肺炎康复台胞携家属捐献血浆
【下一篇】使命当前,江夏区新能源电动车行业协会助力“战疫到底”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