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送岗--武汉吉安商会给新洲区困难户送关爱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4-01 20:08:11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31日上午,武汉吉安商会秘书长刘国强带着商会爱心企业的心意,来到了清水塘村。当天,清水塘村的8个困难家庭每户拿到了1500块钱的爱心捐款。

74岁的王婆婆中年丧子,老伴被确诊为癌症晚期,一家人的日子过得有些艰难。拿到善款后,王婆婆十分激动,她对武汉吉安商会表示感谢!

在与左大姐两口子的交谈中,刘国强了解到,夫妻俩这些天一直在为找工作而发愁。对于这方面的需求,刘国强说,武汉吉安商会可以对接协会企业,为村民提供帮助。

在疫情防控期间,武汉吉安商会先后向湖北武汉捐赠了400多万元的善款和爱心物资。接下来,商会还会与协会企业沟通,拿出扶贫岗位,帮助困难乡亲。 


【上一篇】疫情面前显大爱,吉安商会爱当先
【下一篇】洪山区工商联引导民企抗疫共同抗疫 做战疫一线最美统战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