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辉林:社区服务尽心尽力 线上教学恪尽职守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4-02 10:19:14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听起来多么浪漫的年份!但是,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改变了一切,我们的生活习惯、工作方式、活动范围等等。田辉林,民进江岸区工委会员、正高级英语教师、武汉二中国际部主任在面对这些改变的过程中,首先想到的是如何尽自己的力量为抗疫出一份力。

田辉林负责武汉二中国际部的工作,比一般的教师放假时间都晚一些,在疫情爆发初期,还在学校工作。武汉封城之时,没有休息一天的他接到学校通知到社区驻点服务。田辉林没有丝毫犹豫,在最危险的时候走进社区,参加社区消毒工作,社区开始封闭管理后,他又按要求进行人员进出登记、体温测量,协助社区为居民分发物资、宣传政府管控政策。

下沉社区后不久,武汉市就发出“停课不停学”的通知,江岸区的空中课堂开播了,田辉林又投入到直播课、在线答疑、在线教学和管理等工作中,他精心为学生们准备的课,受到学生们的欢迎。

疫情期间,田辉林还响应民进号召参加了民进组织及家乡村委会的捐助活动,为了战胜疫情“出力又出钱”。

现在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武汉也即将解封,田辉林仍然在社区服务、线上教学两条战线上奋进,践行着一名民进会员、人民教师的职责。

【上一篇】春暖花开时,白衣天使归——一名民建武汉市硚口区会员的山西情、内蒙情
【下一篇】王莲英:美术课网上教学的探索者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