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主播团”携手公益明星实力带货 武汉助力“企航”就这么给力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5-22 17:44:37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0日,“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公益活动在汉正式启动。活动旨在帮助武汉推介名优名品、助力武汉经济社会疫后重振发展。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在武汉主会场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主持启动仪式。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天昱在北京分会场连线致辞。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立山,市领导曹裕江、杨玲、胡亚波、张世华、龙良文、徐洪兰、李强等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由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中共武汉市委、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通过直播带货新模式,以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赋能武汉企业,引导支持武汉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提振信心、创新思路、拓展市场、恢复活力。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由北京市工商联兼职副会长、“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培养计划”首批优秀民营企业家、中商惠民集团董事长张一春发起,是民营企业助力湖北武汉经济重振的一次有益尝试,充分体现了民营企业家对湖北武汉疫后重振恢复发展的真情关心,体现了民营企业家强烈的家国情怀、社会责任。启动仪式上,张一春在武汉主会场向全国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发出支持武汉经济复苏的倡议。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对本次公益活动高度重视,倾心帮助策划,给予全程指导。启动仪式上,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天昱出席北京分会场活动,高度评价湖北、武汉民营企业家为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中商惠民集团、各直播平台的大爱义举,各艺术家的爱心奉献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在全网介绍中国光彩事业。

市委统战部将办好这次活动作为开展统一战线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民营经济转型发展“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的实际举措,主动对接中央统战部、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和民营企业中商惠民集团,积极邀请上级有关部门领导参会,全力协调推动活动的各项组织工作。 

活动从5月10日持续至26日,在北京、香港及武汉各区设16个直播间,中商惠民、阿里巴巴、腾讯等九大平台同步直播,姜昆、成龙等一批公益明星线上助阵。来自武汉400多家企业的千余种“尖板眼”产品亮相直播间,首场活动上,周黑鸭、马应龙、东风汽车等80多家企业在线推介。

【上一篇】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民营经济转型发展,武汉统一战线聚力行动!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调研少数民族经营户复工复产情况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