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华侨向洪山区捐赠18万元奶粉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6-05 15:43:55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澳中慈善协会会长、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邝远平联合澳大利亚维爰佳乳业集团副总裁戴学东,委托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洪山区捐赠价值18万元的营养奶粉。

这是继捐赠1600斤澳洲羊肉后,华人集团对洪山区的第二次集中捐赠。此次捐赠的维爱佳、A2品牌奶粉原产于澳洲,共100箱价值18万元,包括孕妇、儿童和中老年人等种类。由华人集团包机运回国,洪山巾帼志愿者车队负责托运,洪山区妇联统一接收,优先保障辖区青少年群体、社会福利机构和贫困家庭。

据悉,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邝远平是一名退役军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当时身在澳洲的他积极组织澳洲侨胞、华侨企业等,在全省疫情最吃紧的关键时刻,先后牵头组织包机,向武汉、十堰、孝感等地捐赠价值上亿元的各类抗疫物资,受到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

邝远平介绍,经过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控制,复工复产、复市复学正有序推进。捐赠这批奶粉,主要是传递爱心、关爱困难群众,尽最大努力缓解当前奶粉紧缺问题,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区妇联负责人向华人集团在疫情期间多次给予的援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做到精准、及时、规范发放奶粉,确保爱心传递到最需要的人手中。

区长林文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海松,省青基会秘书长吴汉桥等参加捐赠仪式。

【上一篇】市台办调研武昌区台资银行复工复产工作
【下一篇】东西湖区委统战部调研侨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