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统战成员抗击疫情书画作品展在昙华林举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6-22 16:17:59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由武昌区委统战部组织,武昌知联会、武昌区新联会、武昌书画家协会联合举办的“风雨同舟 翰墨寄情——武昌区统战成员抗疫书画作品展开展仪式”在昙华林新阶层大楼四楼举行。
疫情期间,武昌区各民主党派书画家发挥自身特长,拿起画笔,积极创作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并前往一线,将作品赠与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打气加油,并传递武昌统战成员深深的感激之情。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绘画作品21余幅,全方位展示了抗疫期间的英雄故事。作品风格多样、主题鲜明,具有较高的艺术鉴赏价值。参与活动的统战成员表示,将继续克难奋进,扎实工作,为促进武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以诗抗疫,民盟武汉市二职中心支部盟员在行动(图)
【下一篇】心系群众 情牵民盟——记民盟武昌区工委主委谭艺琴抗疫故事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