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防疫显担当 立足主业稳发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22 14:52:51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21日,区工商联主席吴俊一行来到武汉云峰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对该公司进行调研,并给该公司总经理严胜强送来锦旗,表彰其疫情期间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关爱防疫志愿者的行为。

吴俊对于严胜强在疫情期间关爱志愿者,无私捐赠的行为表示赞许,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针对企业反映的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吴俊表示,一是工商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相关产业链的联动,营造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二是希望该公司危中寻机,立足自身建设,主动转型升级,在变局中开新局。三是继续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光彩事业,打造良好企业文化,树立良好企业形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疫情暴发后,严胜强通过多方筹措,为一线防疫志愿者送去120个枕头,让志愿者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他自己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累计捐款超过30万元,还先后加入江夏防疫志愿者团队、亚洲车神抗疫车辆抢修志愿者突击队,走上战“疫”一线,客串货车司机、搬运工,免费义务为一线抗疫车辆提供应急抢修服务。2月9日,湖北一家企业捐赠了30吨大米给江夏,严胜强和其他志愿者一袋袋地将大米搬运到车上,然后开车送至各个社区。“虽然很累,但所有付出都很值得”。随着武汉打响经济社会发展的保卫战,严胜强又积极为其他还未复工的企业提供信息对接和复工指导,并积极参与推进江夏复工复苏,鉴于其在抗疫期间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严胜强还被推荐为“江夏好人”。如今,抗洪形势严峻,在自身建筑材料紧张的情况下,严胜强准备了1000个编织袋以及一些沙石,打算捐赠给江夏堤防用于防洪工作。

【上一篇】振兴企业复航 点亮智慧城市
【下一篇】洪山区域商会召开秘书长联席会议2020 年第一次会议 连夜学习全国企业家座谈会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