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岸区工委举办法律大讲堂助力武汉创业群体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30 09:19:05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新创业工作系列指示精神,帮助武汉创业群体疫后顺利复工复产。7月28日,民进江岸区工委及文卫支部联合武汉市创业服务协会,举办了首期大众创业法律公益培训大讲堂活动。民进江岸区工委主委杨德红,江岸区花桥街道办事处主任宋承虎和武汉市创业服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鸣鹤等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法律讲座采取了线上和线下结合方式的进行,江岸民进会员、湖北广众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夏传涛律师为现场20余名企业家代表及近百名网络观众做“公司治理中的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活动中,夏传涛律师通过结合大众所熟知的案件实例,生动讲授了创业企业所面临的法律风险点,使大家感受到了学习了解相关法律规定的重要性,避免了实务操作中所的各项风险。

民进江岸区工委主委杨德红表示,社会服务是民进重点工作之一,民进江岸区工委将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

【上一篇】心级服务 助力企航——江夏区律师服务团开展送法进园区进企业活动
【下一篇】推动政策落实落地 促进经济高效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