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企业博大集团为援助恩施建始县灾后重建捐款50万元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8-04 17:05:45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31日,由武汉市慈善总会组织发起的“洪水无情·聚爱建始”援助恩施建始捐赠仪式在建始县举行。民建武汉市会员、博大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潘新成出席并现场捐赠50万元,用以援助建始县灾民生活及灾后重建工作。 

近日,恩施州建始县普降暴雨,引发特大洪水,灾害共造成多个乡镇16万余人受灾。为帮助灾区人民尽早渡过难关,武汉市慈善总会第一时间积极发动会员单位慷慨解囊,参与灾害援助。 

潘新成作为武汉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率先领导博大集团捐款50万元,以身作则,传递大爱,诠释企业家的责任和精神。此外,他立足长远,密切关注当地学校教育、复工复产现状及招商引资情况,提出打造康养产业计划,以期带动当地产业升级、保就业、促民生。 

潘新成在致辞中表示,天地无情,人间有爱,希望我们的每一份爱心,能为身处暂时困难的建始人民带来温暖,带来坚强,带来信心,并化为支持建始灾后重建的精神力量。我们愿与建始人民一道,风雨同舟,共建美好家园,我们坚信建始人民一定会夺取抗洪救灾的最后胜利! 

博大集团与恩施的渊源不止于此。早在2018年,博大集团就已为恩施精准扶贫事业建设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成立“光彩·博大利川教育扶贫专项基金”助学项目,助力恩施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近年来,面对汶川地震、武汉特大洪水等大灾大难,博大集团迎难而上,累计捐款近150万元;2003年-2006年,为帮助解决老百姓出行难的问题,博大集团捐赠近50万元,历年间修建乡村公路数条,为吴家山中学修路5公里;2002-2014年,博大集团向各基金会、高等院校及特困大学生捐款累计达50余万元,春风化雨般呵护贫困学生的成长;在2020新冠疫情的战场上,博大集团冲锋在前,率领230名爱心志愿者投身战疫,累计捐赠现金及医疗物资1300余万元…… 

在恩施建始县灾区、在武汉东西湖防汛救灾一线,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博大集团。潘新成表示,集团将秉承奉献社会的初心,让爱心传递向更多需要的地方,不负社会重托,不负时代使命。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委走访调研新会员单位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举办2020年参政议政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