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举办基层组织骨干会员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8-06 11:16:05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8月4日下午,民进武汉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206会议室举办基层组织骨干会员座谈会,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武汉市教育局局长孟晖参加了会议,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主持会议。

这次会议是在民进武汉市委会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之后及时召开的,旨在把党派的参政议政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打造一支参政议政骨干队伍。参加座谈会的19位会员是全市各基层组织的骨干会员,大多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方面取得过较好成绩,所撰写的信息曾分别被中办、全国政协、民进中央采用,或被省市领导批示。大家结合各自实践,座谈交流学习体会和经验,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王磊热情鼓励了民进会员的参政议政积极性,提出要把党派成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与会员成长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结合专业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孟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民进是一个能够发挥自身特长、服务社会、参政议政的平台,民进会员们要按照“真情实意”“真凭实据”“真知灼见”的“三真”原则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明年是党派各级组织换届之年,需要充实大量政治素质好、有良好专业知识结构的基层骨干会员,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发挥特长,做好以老带新的传帮带,让民进事业发展生生不息、永远向前!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委调研华社支部“民建会员之家”建设情况
【下一篇】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昌宏一行调研会员企业锦绣人力资源集团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