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汉阳区工委积极推进 “会员之家”的建设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8-13 16:46:49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民建武汉市委会印发《民建武汉市委关于“民建会员之家”标准化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下发之后,汉阳区工委立即就此项工作作了重点布署,各支部积极组织学习,动员会员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民建汉阳区工委副主委、企业家支部主委、广东省冶金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院长陈海平;企业家支部支委、武汉琴台钢琴博物馆馆长贺立军;区工委委员、武汉众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雪琼都表示支持创建工作,愿意拿出办公用房提供使用。
8月12日上午,民建汉阳区工委为积极落实“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工作,由区工委副主委陈海平带领“会员之家”创建筹备小组成员,分别考察了这三家会员企业并召开了座谈会。
陈海平组织创建筹备小组学习了创建标准化实施意见,之后,依据创建通知中建设标准要求结合实地考察的情况,小组人员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同确定其中两处作为汉阳区“民建会员之家”的选址。
陈海平希望筹备小组尽快运作起来,拟定实施方案分工协作,在近期内完成报告工作。他强调“民建会员之家”不是俱乐部,而是基层组织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的展示平台,是凝聚思想共识,展示参政党政治面貌的窗口,是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阵地,我们要把“民建会员之家”建设成为温馨之家、成长之家、有为之家。

【上一篇】武汉统一战线2020年第四期“同心·大讲堂”开讲啦!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开展“纪念杨东莼诞辰120周年”学习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