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开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法律体检公益服务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09 14:59:40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积极响应市委重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号召,开展统一战线“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9月9日上午,市、区新联会、区司法局、区工商联和区知联会联合举办了 “江城新力量·凝心助企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法律体检公益服务活动,帮助江夏区民营企业预防和化解疫后法律风险,为民营企业疫后重振保驾护航。

市新联会副会长、律师分会会长,湖北山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副主任魏东等10名律师,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左晖, 区内近40家民营企业家,区新联会、区知联会会员等参加活动。活动由区知联会会长、区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闵运桥主持。

左晖同志首先致辞,对市区法律服务团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指出此次活动是为优化营商环境开展的法律实践,能深入了解企业法律服务需求,引导企业增强守法经营意识,将助力区内企业破解法律难题,更好更快发展。

现场授课环节,市新联会会员、湖北诚明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弭晶解读了《民法典》;市新联会会员、湖北诚明律师事务所监事长古励、湖北山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胡剑飞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讲解提示企业常见的法律风险识别和防范问题。在现场咨询环节,参会的企业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向律师团请教,律师们都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活动结束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上一篇】江汉区税务局优化纳税服务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下一篇】提交一次材料可获批两证,江汉区服务企业又出新招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