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举办首届企业体育嘉年华,600余青年员工场上竞技交朋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28 10:33:07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以文体活动为媒介,为企业打造最优营商环境。27日上午,由汉阳区委统战部主办的首届企业体育嘉年华活动正式举行,区内15家企业的60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活动。大家通过竞技互相了解,同时可在场外接受公益律师的法律服务,既放松了身心,也享受到了便利服务。

比赛开始前,600余名参赛选手集体进行了广播体操展演。在熟悉的音乐声中,身着不同服装的选手们整齐划一地完成每个动作,展现汉阳人勇于奋进的精气神。

在随后的比赛环节,组织方设置了“愤怒的小鸟”“奥运向前冲”“同袍而战”等7个趣味项目,每个项目都要求男女搭配,考验团队协作精神。以“同袍而战”项目为例,2男2女选手穿着特制的道具服装赛跑,赛道虽然只有30米长,但如果有一人动作不协调,就会影响全队。每组参赛选手都会选出一人发令,其他人根据口令迈腿,速度虽然有快有慢,但选手们没有相互埋怨,而是不断鼓励,共同前进,周围的观众也给予他们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比赛场上你追我赶,场外同样也很热闹,武汉市和汉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律师服务团现场摆起了展台,为企业及员工提供各种公益法律服务,也吸引了很多青年员工。

“这样的活动形式非常好,对我们企业员工帮助很大。”28岁的汉阳控股集团员工刘超说。集团内部部门很多,平时没有太多机会交流,通过筹备活动,政府帮企业搭建了内部交流的平台。同时,从事项目管理的刘超平时经常要跟区内其他企业打交道。“对其他企业了解越深入,我们后期工作越好开展。”与其他企业一同参赛,正是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我们一些同事在比赛间隙已经见缝插针跟客户聊上了。”再加上现场针对企业的法律服务,刘超觉得政府在营商环境打造上“花了心思”。

据悉,这次活动也是汉阳区首次针对辖区企业举办,希望用文体活动的方式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展示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精神风貌,搭建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助力企业疫后重振。

【上一篇】送政策 强服务 解难题——东西湖区组织企业人力资本实务讲座
【下一篇】民建武昌区委各支部开展走访调研会员企业行动 助力复工复产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