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昌区委各支部开展走访调研会员企业行动 助力复工复产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29 17:02:44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了解疫情影响下会员企业发展情况,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按照工作部署,经管支部和科技支部分别开展走访调研会员企业行动,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 

9月27日,经管支部对会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活动。民建武昌区委副主委喻超、支部副主委秦元昌、支委姜黎红,骨干会员毛志远、邹冬莲、张豪、闫威参加调研活动。 

经管支部一行对会员企业——武汉图码创意工程公司、武汉当夏时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湖北创尔百医疗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双方就疫情影响下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并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对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 

喻超表示在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中,各会员企业积极配合,会员畅所欲言,既为企业发展提供建议,又促进会员相互了解。后续,经管支部将继续凝聚会内思想共识,深入研究疫情对经济社会带来的影响,为助力统筹疫情防控与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贡献民建力量。 

同日,科技支部主委陈江涛,副主委陈昌曙、柯嵩华,支委李健斌,骨干会员曹祥浩、王蕾来到武昌区中南路99号保利广场A座4301B室,走访会员阎轶非及其所在单位--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南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中金证券”)。 

在中金证券的会议室,阎轶非对中金证券的业务范围、主营方向、发展历程及自己所参与的项目等做了介绍。走访人员也与阎轶非对经济发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未来共同发展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探究。 

通过对会员及其单位的走访,彼此沟通,不仅增进了支委之间的了解,更增强了支部的组织凝聚力。

【上一篇】汉阳区举办首届企业体育嘉年华,600余青年员工场上竞技交朋友
【下一篇】武昌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