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助理送戏上门 中秋国庆与民同乐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0-08 23:22:48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日上午, “中秋逢国庆·琴台遇知音”惠民文艺演出在汉阳区建桥街青石社区汉阳城小区热闹上演,专业演员和民间文艺爱好者轮番献艺。对于这场社区和社区主任助理携手送上的文艺盛宴,社区居民们表示“是那个事”。

汉阳区文化馆干部、民盟汉阳区工委盟员、青石社区主任助理梁星担任导演及主持,演出阵容也兼顾“阳春”和“草根”。湖北知名青年歌手、国家级湖北大鼓非遗传承人的现场精彩演出引发阵阵掌声;专业反串演员饰演的另类杨贵妃及来自各社区群众文艺团体的演出受到居民欢迎;还有爱好唱歌的市民自发报名登台,两首歌曲颇见功力,现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社区书记罗茂平说,早在一个多月前,社区主任助理梁星就在策划、组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希望让英雄的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节日氛围,更是希望向所有人展示武汉疫后的精气神。”“我们在节目编排上花了不少心思。”导演梁星说,青石社区是个老小区,其中又有新物业小区,为了兼顾两方的喜好,她们既安排了专业文艺表演,同时也引入了群众性表演节目,兼顾了观赏性和群众参与性,现场居民纷纷表示满意。

“这台节目太好看了,我巴掌都拍红了。”67岁的居民涂新云说,“上个月社区主任助理和社区为我们送来了“武汉之夏”文艺活动,今天又送来了一场这么棒的演出,我们很开心。”

据悉,本次惠民演出是汉阳区“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之一,汉阳区在疫后推出系列文艺活动,加强节日喜庆氛围,展示武汉疫后重振新形象,提振英雄城市精气神,让英雄的人民重归烟火,共享繁荣。 

【上一篇】汉阳区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干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篇】“迎国庆 颂中秋 知音同心HUA汉阳”活动来啦!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