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举办宣传工作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0-14 14:46:48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新形势下民进的宣传工作水平,努力打造优秀的民进宣传员队伍,按《民进武汉市委会2020年宣传工作要点》的计划,民进武汉市委会于2020年10月12日,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5楼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民进武汉市委会宣传工作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宣传骨干、2020年民进武汉市委会新会员培训班学员、市委会机关干部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夏琼教授就《新闻采写的方法与技巧》进行授课。夏琼教授就什么是新闻、新闻的写作规律、怎样用事实说话、如何写好新闻要素、新媒体给新闻带来的改变、新闻与宣传的区别等多个方面展开论述,以当前社会发生的热点新闻为范例,强调新闻宣传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让参训人员深刻地认识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取得很好的效果。

【上一篇】民进汉阳区综合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举办2020年新会员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