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理论委员会委员研究成果在党外知识分子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坛上获奖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0-19 17:37:35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6日,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专家学者齐聚湖北武汉,参加在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的以“战疫大考彰显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论坛的研讨活动。这次论坛同时也是湖北省统战理论研究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专委会第十四届年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委书记陈昌宏主持开幕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邦贵、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出席论坛并致辞。 

此次论坛暨年会由省社院、省民革、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省参政党理论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共同举办。 

民建武汉市理论委员会副主任陈珺、委员贾洪武受邀参加活动。其中,贾洪武、徐梦蓓、柯文翔、万君堂的《全媒体时代民主党派宣传思想工作研究》、陈珺的《多党合作70年经验探析——以中国民主建国会为例》、王艳、丁永玲的《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提高武汉市政协协商民主能力的策略研究》被大会论文集收录,并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多年来,民建武汉市委注重把握时代特征,持续实施理论课题立项制度,每年年初组织会员进行理论课题招标,成绩和效果显著,每年都有论文被各界采用发表,外树了民建形象,丰富了民建思想政治理论成果。

【上一篇】民建武昌区委为百岁民建老会员祝寿
【下一篇】民革沈阳市委会一行来光谷调研产业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