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人士为推动江汉区幼儿教育发展工作建言献策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0-21 19:45:55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21日上午,江汉区委以幼儿教育发展工作为主题,召开年度第三次双月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振威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兴、区政府副区长张显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区教育局,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教育局副局长张惠君通报江汉区幼儿教育发展情况。各党外人士从探索发放幼教券方式,优化资源配置;多方办园,解决入学难;加大幼儿安全应急教育,切实保护幼儿生命安全以及引进优质资源,支持民办园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张显军对党外人士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后的精彩发言表示肯定,感谢党外人士对我区幼教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结合大家的发言,他从如何评价工作成绩、如何看待党外人士提出的问题以及下步改进方向三个方面和党外人士做了诚恳的交流,他表示,会后将会同有关部门逐条仔细研究,把好建议、好方法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唐宏兴对大家提出的高质量建议表示肯定,他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请各位党外人士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全区教育工作。二是继续做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等工作,鼓励多开展活动,提升组织凝聚力;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派自身素质;认真做好换届前的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换届任务;提前谋划年度工作总结,为全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三是继续加大党外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的推荐、选拔和使用工作,积极储备后备人选。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多篇参政党理论研究成果获奖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组织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疫专题展览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