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0-30 16:02:06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凝聚合力促进辖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10月28日,武昌区工商联组织15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由区检察院举办的“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斌,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政协常委陆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武昌区人民检察院宣传片《前行》。付斌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和案例,从“突出办案职能,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转变司法理念,以检察力量扎实推进护企安商”“加大监督力度,让法治成为民营企业家最大的‘定心丸’”“延伸检察职能,以优质检察服务助力企业合规经营”等四个方面,向民营企业家代表介绍了检察院立足职能,服务“六稳”“六保”,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方面的经验和举措。 

来自民营企业界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商会负责人等与会企业家们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后,对检察院在依法履职、切实保护民营经济方面的创新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结合各自领域开展了深入交流,就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劳资关系、招投标、合法经营等问题向检察官们进行了咨询,并建议检察机关进一步做精做细服务保障,做大做强检察宣传。

区检察院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汇总梳理民营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逐一分析研究,切实将各方的期望和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努力为推动武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民建武昌区委各支部开展走访调研会员企业行动 助力复工复产
【下一篇】蔡甸区委统战部举办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心级服务、助力企航”法律体检公益服务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