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发展动能 助力大城重振” 微峰会第三场成功举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11 16:22:06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6日,由武汉市工商联、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和记黄埔地产世纪中心协办的“凝聚发展动能 助力大城重振”2020世纪中心系列微峰会第三场成功举办,市直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参会。

“我们都是城市的主人,我们都是自己人,要万众一心,携手并进。”活动现场,市工商联副主席熊曦带领嘉宾们回顾了今年以来武汉企业的发展现状。他谈到,武汉是一个英雄的城市,当下,武汉GDP重回全国前十,与武汉企业秉持“主人翁”精神,坚持群策群力、团结一致、共同奋进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他说,怀着这一初衷,借2020世纪中心系列微峰会的平台,希望广大企业代表多建智慧之言,多献有用之策,排除万难向前进,共同谱写经济重振新篇章。

长江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楚商联合会副秘书长王涛以“双循环语境下的应变之道”为题作主题演讲,针对如何协同推进国内国际双循环良性互动、牢牢把握企业发展主动权,给出了应变之道。

会上,武汉华天园林公司董事长范双涛、武汉宜昌商会执行会长、武汉力地液压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礼、武汉随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嘉鲋、江汉区步行街商会秘书长李梦琦,就民企积极融入“双循环”格局,围绕科技立足实业、创新创造、线上线下双循环、弘扬企业家精神等热点话题,共论新环境之下的企业发展方向,分享成功经验,提出应变之策,助力武汉民营企业积极融入“双循环”格局。

【上一篇】园区商会起征程 改革再上新台阶——武汉江夏经济开发区大桥现代产业园商会成立
【下一篇】武昌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四届五次执委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