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民企健康发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27 10:54:50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江夏区纪委监委、江夏区工商联联合举办民营企业营商环境优化调研座谈会

为切实保障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帮助江夏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11月23日下午,在鸿星海企业管理(武汉)有限公司会议室,江夏区纪委监委、区工商联联合举办了民营企业营商环境优化调研座谈会。区纪委监委常委赵鹏程,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本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家富出席会议,区工商联主席吴俊主持会议。

会上,企业家们踊跃发言,围绕各自企业在发展过程遇到的融资难、政策落实不到位、政商关系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对我区营商环境的政策执行力、法治环境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区纪委监委、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领导认真倾听、记录,并不时与企业家互动交流、答疑释惑、宣讲政策。

吴俊表示,座谈会的初衷就是鼓励大家诉真心、讲真话,切实摆明困难、共同寻求解决方案。区工商联将以服务最优、门槛最低、负担最轻、机制最活、支持最强、保障最全、效率最高为目标导向,全面建设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提升民营企业发展满意度,增强企业做大做强发展信心。同时工商联也会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将相关信息向有关部门进行反馈。

舒本贵强调,作为政协工商联组的委员,在座的企业家有必要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提案的形式反映出来,并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责。

赵鹏程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民营企业作为我区经济发展重要的一环,有着它举足轻重的地位。区纪委监委将与区工商联紧密联系,在今后积极主动地服务好企业,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与困难,以助力我区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深入调查研究 提升履职实效——江夏区政协工商联组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青山区成立民营企业投诉服务中心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