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调研考察区公共租赁房运营机构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30 17:09:35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了解辖区住房保障的新政与公共租赁住房相关工作的具体内容,11月27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带队前往会员陈曦任职单位——武汉洪投保障房运营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区工委老领导文军,综合二支部主委熊霞,会员刘洋、金丽军、张敬明、张可洪,综合一支部会员陈祖赢,新会员万娜等参加了调研。 

武汉洪投保障房运营有限公司是洪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14日,现负责洪山区公共租赁房屋的整体运营工作。目前,该公司运营保障房项目已覆盖洪山区12个小区及部分收购旧房,负责辖区内8951套保障性住房,390套人才公寓、112套区直公房以及63447平方米党政群机关用房的运营管理工作。 

刚获批准入会的新会员陈曦是洪投保障房运营公司资产部部长,为办好此次调研活动,他特别就公司基本情况、公司的发展、公共租赁住房的申请流程、公共租赁住房运营管理的工作内容与公共租赁住房的最新政策制作了图文并茂的PPT。在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组成机构、引导大家参观了公司各部门及文化墙后,陈曦对照PPT,对公司职能及运营情况、政策和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调研组成员纷纷提出有关公共租赁住房的问题,陈曦一一做出了解答。座谈中,调研组一行也对目前公共租赁住房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探讨。陈曦说,加入民建不久就获得区工委对其工作的关注,组织建筑设计行业、工程检测行业以及环保节能行业等专家会员前来调研指导,对公租房运营管理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使他受益匪浅。他表示将对有关意见建议积极吸纳,不断改进对低收入人群的住房保障服务,成为受保障人群的好管家。 

此次调研活动还特别针对区工委所了解和征集到会员中个别困难家庭的问题,专程进行上门咨询,对接相关政策法规和程序,为急困会员家庭提供政策性扶助、帮助。武汉洪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婉玉特别接待了民建调研组一行,安排公司法务法规人员就调研组带来的纾困具体问题进行了剖析和解答,并表示对后续相关政策性保障扶助持续给与协助和指导。姚红荣感谢武汉洪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接待、解惑,表示民主党派关注民生保障,希望好政策能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保障到位,并能根据时代的发展及时调整保障标准,使国家对困难群体的关爱、温暖覆盖、惠及到所有低收入和困难群体。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监督委赴武昌区工委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篇】民革江夏区工委一支部组织党员实地调研江夏南部乡村经济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