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经开区(汉南区)企业供需对接会暨创业之家授牌仪式沙龙圆满举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2-21 09:30:37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16日,武汉经开区(汉南区)企业供需对接会暨创业之家授牌仪式在海创云沌口国际企业中心圆满举行。此次活动由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共同主办,海创云创业之家承办,武汉海创云国际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区互联网行业商会、区新联会联合协办,旨在助推上下游产业链紧密结合,帮助企业对接市场、渠道、技术等合作需求,推动企业在后疫情时代进一步发展壮大。

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创业创新部部长王君为海创云授牌,武汉海创云国际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啸接过创业之家铭牌,成为2020年来第5位光荣的创业之家。

2014年,导师团开始在武汉三镇设立“创业之家”,致力于“聚集资源,服务身边的创业者”,在全市范围内与孵化器、众创空间、高校及服务机构携手打造的贴近创业者的,以智力服务、资源对接为主要特色的创业服务窗口。海创云被授予新的创业之家,作为政企沟通的桥梁,必定做好企业服务,不负众望,充分利用海内外优质资源,为更多创业者提供舞台,开拓海内外渠道。

武汉头等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杭做《互联网与营销新打法》的主题分享,从直播引流、微信变现、社群裂变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目前互联网营销的新玩法。他的分享干货满满,让在座的企业家们全情投入,对于直播带货、微信营销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接下来的对接互动环节中,参会的二十余企业代表一一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通过详细的了解和沟通,大家在这里找到了上下游、目标客户甚至合作伙伴等,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和微信,并建立专门的微信群便于日后的深入交流合作。

通过此次活动,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为武汉开发区创新创业提供新据点,为经开区创业者打造了新的帮扶之家、温暖之家、创业之家。武汉经开区新联会、互联网商会针对会员企业的所需所求,积极助力企业创新创业,通过海创云这个平台,汇聚各类供需资源,解决企业所想所需,全面助力经开区企业进一步壮大,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蔡甸区委统战部举办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心级服务、助力企航”法律体检公益服务活动
【下一篇】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开展助力复工复产法律体检公益服务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