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2020年“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顺利收官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2-25 16:31:17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24日,民建武汉市委、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在促进会江南基地成功举办2020年第三期“共赢沙龙”暨企企对接会,这也标志着2020年“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顺利收官。会议由促进会副会长、武汉普生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浏主持,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促进会副会长黄春燕等16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开始前,与会会员在刘浏的带领下参观了促进会江南基地和武汉普生制药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大家依次作自我介绍,并重点说明自己企业经营的业务,会员张振分享了二十年来经营企业的心得体会,赢得了在场会员的热烈掌声。 


会员交流完毕后,李海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会员们筚路蓝缕的创业精神、不计得失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同时要求大家做一名有思想、有追求、有情怀的企业家,牢牢把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大战略机遇,转危为机,走出去,壮大自己,服务社会。 

会员们表示,企企对接会的举办给他们搭建了一个横向交流的平台,互通了信息,为以后业务上的往来提供了可能。

【上一篇】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开展助力复工复产法律体检公益服务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