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蔡甸区工委开展第八届“同心”助学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2-29 15:18:42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0年12月28日下午,民进蔡甸区工委副主委吴荣侠、常金文,工委委员杨杰一行来到高庙中学,开展"同心"助学活动,活动由高庙中学肖子超副校长主持。
此次"同心"助学活动共资助该校四位贫困学生。吴荣侠、常金文和杨杰与四位学生交流谈心,询问他们的学业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中的实际困难,鼓励她们勤奋读书,练就本领,直面生活中的各种挑战,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他们代表区工委将本年度助学金每人500元,送到她们手中。四位同学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不负民进组织的期望,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民进蔡甸区工委已连续开展八届"同心"助学活动,是区工委积极践行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工作。

【上一篇】会员顾静携名师工作室成员赴云南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下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看望慰问新洲区旧街街困难群众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