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汉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暨十三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1-26 09:51:39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民盟武汉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暨十三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胡树华主委,张晓玲、李腊生、程宏刚、舒晓刚副主委,秦英巍秘书长,部分常委和扩大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姜萍、副处长丰根川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胡树华主委主持。 

会上,胡树华主委代表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的述职述廉报告,从政治引领、履职尽责、廉政自律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特别就民盟武汉市委各项工作进行了报告。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二是围绕中心大局,参政议政助发展;三是坚持薪火相传,组织建设有成效;四是同心聚力勇担当,社会服务谱新篇。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民盟武汉市委迅速发出号召,机关各部室紧密联动,全市民盟各级组织和盟员防控阻击、参政议政、鼓舞士气、暖心捐助、志愿服务、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在一线”,充分体现了民盟组织在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胡树华主委对各基层组织、书画院、机关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 

领导班子成员张晓玲、李腊生、程宏刚、舒晓刚依次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讨论通过了关于调整民盟武汉市委经济委员会负责人的决议。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与中共江汉区委统战部联合调研骨干会员企业
【下一篇】民盟洪山区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座谈会(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