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青山综合支部召开换届选举暨年终总结会议(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1-26 09:57:20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6日下午,民盟青山综合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民盟之家如期召开,经过支部讨论提名,区工委考核、盟市委审批和票选,选举余雪菲任民盟青山区综合支部主委,矫贞和胡辉任副主委,吴小溪、周航、吴兰和曾薇薇任支部委员。 

近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工作取得了三大亮点成绩:一是盟员发展在数量上和质量上实现了倍增。五年前,支部在册盟员30余人,目前超过了60人。在此期间,大力发展了一批二三十岁的高学历盟员,并与中冶南方支部进行了整合。支部拥有3位区人大代表和4位区政协委员。 

二是多位盟员双岗建功表现突出。体制内盟员项筠铭、矫贞、余雪菲、陈国奇、熊丽、胡辉、吴小溪、单平等多人是区直单位里不可或缺的骨干人才;葛祖焕、黄亿荣、吴兰香、杨穗、叶昌明、吴兰、文野等盟员,或是驻区大企业的业务骨干,或是自主创业,事业兴旺。 

三是支部活动内容丰富、反响较好,支部盟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较高,影响较大,提交了数十篇议案、提案和社情民意;葛祖焕常委在区人大建言献策,为青山区的发展屡次贡献了宝贵的智慧,代表区工委承担并完成了盟市委下达的课题调研任务。 

在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的战斗中,支部组织各位盟员爱心捐款6.6万元,捐献医用防护口罩1.2万支;多位盟员始终战斗在社区和医院抗疫一线;陈国奇和熊丽两位盟员被评为抗疫先进,获得省、市表彰。 

会上新当选的青山综合支部主委前任主委合影,代表民盟精神的传承,并表示会不懈努力,积极探索,带领支部为武汉市和青山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民盟青山教育支部换届大会召开(图)
【下一篇】民盟新洲区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