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洲区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1-26 09:58:39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1年1月 15 日下午,民盟新洲区工委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在新洲区妇女儿童中心召开。会议就2020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安排布署2021年工作计划,表彰奖励了优秀盟员。民盟市委秘书长秦英巍,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沈新建,民盟新洲区工委班子成员及支部主委、副主委、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主委梅红带领盟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中共武汉市新洲区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第四季度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新盟员陈敏、叶伶俐与大家见面,并上台作自我介绍;副主委侯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盟内先进支部、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获奖人员及支部表示祝贺,由台上领导为获奖个人及支部颁发证书;先进支部代表柳霞和先进典型代表叶家全先后发言。 

随后,民盟新洲区工委主委李敏娟就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思路发表了讲话。她表示2020年在盟市委、区委区政府、区委统战部指导下,民盟新洲区工委2020年度工作卓有成效,总结归纳了五点做法:加强思想建设,深化政治共识;加强组织建设,组织活力得到提高;积极参政议政,服务发展大局;加强统筹协调,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疫情阻击战。随后就民盟当前存在的问题作出了分析,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思路:一是要凝聚共识,加强思想建设;二是要夯实基础,加强组织建设;三是要多出精品,做好参政建言;四是要发挥优势,开展社会服务;五是要丰富载体,加大宣传力度。 

区委统战部沈新建副部长对民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要求民盟新洲区工委2021年要做好自身建设,加强对爱国主义统一战线知识、十九大精神等学习理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民盟市委秘书长秦英巍作总结发言,他对民盟新洲区工委为盟市委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区工委继续发扬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探索建言献策新思路,夯实组织基础,加强盟员整体素质,持续推动盟务工作迈上更高台阶。

【上一篇】民盟青山综合支部召开换届选举暨年终总结会议(图)
【下一篇】农工党洪山区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