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暖人心 异乡关怀传真情——江汉区慰问少数民族群众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2-09 10:22:55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倾听少数民族经营户和困难少数民族居民的诉求,让他们度过祥和的春节,唐家墩街工委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2月7日,江汉区民宗局局长李静、唐家墩街分管领导郭赟对三眼桥路兰州拉面经营户、回族居民马成林进行走访慰问,为他送去了800元新春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兰州拉面经营户、回族居民马成林和妻子离乡多年,在交流过程中无不透露着思乡之情。去年春节,马成林夫妻俩带着两个孩子以及其妹妹一家人滞留武汉,满满一家子人,只能依靠拉面馆维持生计。李静在了解相关情况之后,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居委会和民宗局寻求帮助。

雪中送炭见真情,马成林向民宗局、街道和社区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他表示,很感谢社区在疫情期间多次上门输送蔬菜、大米、食用油、鱼等慰问品,不仅解决了他们的生活需求,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少数民族同胞的巨大关怀。

【上一篇】汉阳区开展宗教场所教职人员新春慰问活动
【下一篇】春节前夕硚口区领导率队走访慰问困难少数民族群众及宗教界代表人士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