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员爱心助学 温暖高原雪域雄鹰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2-18 17:12:55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一份礼物送出一份温暖,

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温情。

“雪莲花”助学基金,是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为武汉西藏中学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设立的爱心助学金,每年颁发两次。

2月12日大年初一上午,农工党洪山区工委委员、教育支部主委侯伯云和马进等老师代表农工党洪山区工委和学校领导一起,将爱心款交到今年受资助的藏族孩子手中。孩子激动不已,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学校校长黄宝源表示,农工党爱心助学活动已开展多年,今年农工党爱心助学金也加大了对藏族学子的资助力度,他鼓励受助学生好好学习,勇于拼搏,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将这份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

受助同学江永巴姆表示,要怀着感恩的心,把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长大之后,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的有用之才,同时把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面对于社会的关爱,受助学生德吉央珍表示,她将努力学习,传承爱心接力棒,学好知识服务报答社会,帮助他人。

此次捐赠活动,带给这些贫困学生的不仅仅是物资上的帮助,更让他们体会到政府、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他们表示,将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用自己的优异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曾经资助过自己的爱心人士。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机关开展“新春慰问·迎春送福”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