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人资环委来访市九三学社交流2021年重点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2-28 14:01:58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25日,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陶存新率队来访市九三学社并座谈交流2021年重点工作,市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付文芳,秘书长兼办公室(调研室)主任陈胜利,市政协人资环委处长谢卓,四级调研员付翔和市九三学社调研室人员参加会议。 

人资环委一行参观了九三学社武汉书画院和社史文化墙。 

市政协人资环委和市九三学社根据市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就本年度将要合作的议政性常委会和界别协商座谈会等重点工作进行互动交流,对前期调研和协商形式等进行了初步谋划。 

陶存新表示,九三学社界别在政协平台持续作为,履职工作出彩,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人资环委作为九三学社界别的对口专委会,今天了解了武汉社史后,更是深受触动和鼓舞。新的一年,人资环委将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助力调研工作事半功倍,为协商建言打下良好基础。 

付文芳分享了市九三学社做好政协平台参政履职工作和社情民意工作的机制和方法,表示在党派的换届年将统筹做好组织换届和参政议政工作,与人资环委通力合作,全面参与2号建议案和界别协商等重点工作,保持工作同向性和目标一致性,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市房管局就市政协2号建议案办理工作来访市九三学社
【下一篇】市委会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务虚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