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赢 武汉经开区(汉南区)统战部组织企业家代表赴高校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27 10:20:21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23日,工委(区委)统战部率区内建筑业龙头企业,前往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建筑产业研发合作、人才共建等工作专项交流。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裕生,华中大建规学院党委书记钱思出席活动并讲话。 

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简称:华中大建规学院)设有建筑学系、城市规划系、景观学系、设计学系四个系,设立建筑学、城乡规划学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工程景观及室内设计二个二级学科博士点,建有建筑学、城乡规划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在2016年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建筑学、城乡规划学均排名全国第6(B+)。建筑学、城乡规划学入选“双万计划”国家一流专业,风景园林、环境设计入选“双万计划”省级一流专业。

交流会现场,工委(区委)组织部、区人资局相关负责人向校方代表介绍了我区人才引进政策,区建筑与房地产开发业协会介绍协会情况及培训需求。随后,各企业家代表分别就企业概况、人才需求、行业瓶颈,与校方代表深入交流。

钱思对车谷交流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复。他表示,车谷建筑产业蓬勃发展势头令人印象深刻,华中大建规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武汉经开区的紧密联系,加快将共识转化为项目,努力为车谷的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何裕生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武汉经开区拥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建筑产业是我区重点培育的千亿级产业之一。近年来,在工委、区委大力支持下,一批知名建筑企业纷纷落户武汉经开区,产业发展不断壮大,这为双方寻求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能共建”企业家培训班、人才创新基地、行业专家人才库、大学生实习基地”等合作项目,努力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寻求合作。

【上一篇】江汉区启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
【下一篇】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领导专题调研 大桥现代产业园商会党建阵地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