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武汉大学委员会召开 换届后第一次全体班子成员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5-07 16:44:03

信息来源:致公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1年4月26日,致公党武汉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以来的第一次全体班子成员会议。这次会议采取线上方式召开。致公党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委黄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8日召开的武汉大学统一战线工作交流会精神;学习了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相关文件精神;对致公党武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进行了讨论,根据相关精神和代表提名条件,推举黄翠、何宇红和罗玉峰3位同志作为致公党委员会的代表参加大会;确定了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

黄翠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全面提高能力素质,更好履职尽职。与会班子成员纷纷表示,有信心为武汉大学致公党员做好服务,为武汉大学的创新发展,为致公党市委会的发展壮大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副主委何宇红、罗玉峰、王虎,委员吴志军、毛新宇、王少虎、胡保红、吴斌、潘勤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民革黄陂支部参加区民主党派班子成员读书班培训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华社支部赴桂调研考察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