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王艺蕾、宋心怡在省民进“学党史,跟党走”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5-10 16:27:11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1年5月9日,民进湖北省委会在省民主党派大楼举办“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民进武汉市委会江岸区工委委员、江岸区融媒体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王艺蕾, 民进江夏区工委会员、 武汉一言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创意总监宋心怡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王艺蕾在27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一名获得最佳奖,宋心怡取得第三名获得优胜奖。

比赛中,参赛会员从不同角度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历史长河中的感人事迹,重温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王艺蕾在演讲中将学习中共党史、学习民进会章会史以及江岸辖区内的红色历史等结合在一起,声情并茂地展现了民进会员风采。宋心怡则选取了不同历史时期,几位中共杰出领导人的在青年时期的故事,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青春大志,初心不改,以青春之梦筑青春之国的远大理想。

此次参赛,两位会员克服了工作中和家庭的多种困难,反复修改演讲稿,精心选取背景音乐,对每一句话、每一个音符、每一个动作进行仔细打磨,最终喜获佳绩。

民进武汉市江岸区工委、江夏区工委会员代表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十余人现场观摩了演讲活动。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召开节前工作部署暨节前教育会
【下一篇】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武汉市台盟台联机关赴中原突围纪念馆参观学习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