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召开开斋节预案协调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5-11 16:11:30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确保开斋节活动安全、祥和、有序,5月11日上午,武昌区在起义门社区召开开斋节预案协调会,区民宗局、紫阳街、公安办、城管执法队、环卫所、派出所、起义门社区和清真寺阿訇等参加协调会。

会上对开斋节当天的分工和安排进行了布置,特别是对做好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现场安全和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起义街清真寺汇报了斋月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开斋节当日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等,与会各方表示会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做好保障工作,从而确保开斋节当天活动平安有序开展。

区民宗局相关负责人就开斋节提出要求:一是要要高重视,通力协作,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二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加强预判,掌握原则;三是要明确分工,全员在岗,压实责任,确保开斋节安全稳定,圆满顺利。

【上一篇】省、市民宗委领导到武昌区调研社区民族工作
【下一篇】黄陂区举办2021年民主党派班子成员读书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