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委巡察组、区工商联助企力推 “高效办成一件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5-12 15:53:43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我们200多员工吃了一年外卖,能不能先让企业把员工食堂用起来,后续再办理整体验收手续?”“我们已建好的168套房需要规划验收,可验收单位只有9个人,有没有快一点的办法?”“我们公司的老办公楼涉及拆迁搬迁,来了解情况的部门、领导很多,但具体怎么办还没有方案,能不能拿出具体办法?”

5月11日,区委巡察组、区工商联联合召开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上,与会邀请的14家在建项目单位、中小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围绕我区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发表意见及建议,涉及规划验收、拆迁搬迁、办理不动产证、交通出行、税务征收、周边环境、政策咨询等近二十个问题。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徐维认真听取企业发言,并指出:一是部分单位还没有建立主动服务的理念,主动服务意识还较差,是作风问题;二是会上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涉及部门要上门协助企业解决;三是对企业反映的政策问题区里不能解决的,会向市委巡察组反映解决;四是发现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就是做实事,将进一步助企力推“高效办成一件事”。

区工商联主席吴俊会上就企业问题与企业代表现场互动,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并公布自己及工作人员联系手机,力促企业解决难题。

                                                                                                                                            

【上一篇】多措并举护航民企发展 创新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江岸区建立“法院+工商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新模式
【下一篇】江汉区7家优企入驻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