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7家优企入驻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5-12 18:20:16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7家优质企业入驻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武汉中央商务区园区),壮大了武汉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多个细分领域的实力。

 当天,肯耐珂萨、劳达集团、塞氏中国、华夏基石、天勤伟业、杰成人力、君航人力共7家企业,与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签署入驻协议。
 据了解,此次签约入驻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企业是从数十家人力资源企业中选优而来,实力强劲潜力巨大,其入驻对补齐园区产业链,增强集聚效应,搭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集聚发展平台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江汉区将重点优化人力资源产业的营商环境,为各企业提供合作共荣的优质土壤,做好服务企业‘文章’,大力推动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提档升级。”签约仪式上,江汉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说。签约企业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对武汉的营商环境与发展潜力充满信心,他们将携手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武汉市人力资源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截至目前,已有50余家企业成功入驻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标志着该产业园为各类人才、企业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搭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集聚发展的大平台已经形成,将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上一篇】江夏区委巡察组、区工商联助企力推 “高效办成一件事”
【下一篇】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到江汉区工商联调研并召开民企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