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促交流 联手增友谊——农工党江岸区综合一支部、教育支部与民盟武汉大学委员会联手开展主题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18 16:29:44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日前,农工党江岸综合一支部、教育支部和民盟武汉大学委员会联合开展“学党史,促进科研交叉与合作”主题活动,一行50余人前往武汉华联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华联科执行总经理李娜代表公司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李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武汉华联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Wuhan Myhalic Biotechnological Co., Ltd.)总部位于国家级生物产业园——武汉光谷生物医药园,是专业从事生物医学研究与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来到实验区,负责人向大家介绍华联科的研发平台和检测平台;对检测平台中的分子平台、病理平台和细胞平台更是着重作了介绍。大家还参观了华联科荣誉走廊和华联科模型动物研究院。

大家在华联科大会议室里,观看了华联科模型动物研究院宣传片和华联科生物自主拍摄的全国首部“动物实验伦理科教宣传片”。座谈时,双方对今后开展科研以及学科项目交叉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的走访交流,建立了双方互联互通的渠道,增进了批次之间的相互了解和相互信任,为今后开展多单位、多学科、多领域之间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打造新时代多党合作高地 喜迎建党百年——江汉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下一篇】回味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江汉区举办第29期党外干部暨中青年骨干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