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昌区粮道街中学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16 08:50:58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武昌区粮道街中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积玉桥校区举行。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新时代》等十一个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最后,全体教职工挥舞国旗,合唱《歌唱祖国》,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民盟粮道街中学支部盟员以年级组为单位积极参与到比赛活动中,他们精神饱满、富有激情,充分展现出粮中盟员爱党爱国,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

王朝文校长对本次比赛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粮中教师传承红色血脉,踏上新的百年征程,为大成武昌、大美粮中的“希望教育”再立新功。

赛后,民盟粮道街中学支部主委杜波把全体盟员召集在一起,畅谈感想。盟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在活动中见证了初心,汲取了力量,深化了共识,期望在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秉承同心同向同行的精神,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贡献智慧,为粮中辉煌付出绵力。

【上一篇】民进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综合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