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推进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06 09:50:09

信息来源:青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3日上午,为更好地贯彻落实8月27日全市统战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青山区召开了全区统战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有关工作。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永东主持,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震参加会议并对下步统战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化工区税务局、区大数据中心主要领导以及全区12条街道(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统战工作分管领导、市场监管所所长参会。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贺皖龙部署了服务民营企业等有关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王俊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区工商联办公室对民营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工作流程及服务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区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黄河对“基层统战提升年”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震总结了上半年的统战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的统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到统一战线肩负的使命任务越来越艰巨,统战对象的结构变化也越来越复杂,同时更要充分认识到加强统战工作是把握新机遇实现新跨越的现实需要。二是遵循规律、突出特色,扎实有效推动统战工作深入开展。要积极探索加强统战工作的有效方法,要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开展统战工作,要以品牌建设推动统战工作。三是围绕中心、提升能力,切实提高统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在经济建设中找准位置,因地制宜,丰富和创新统战工作形式。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基层统战工作协调持续发展,尤其是街道党工委书记要夯实统战工作第一主体责任,形成统战工作责任链条。 

【上一篇】黄陂区台办、区科协赴台企一心回乡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举办“台之家”及“科普特色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篇】全员上阵抗疫稳企 积极作为服务企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