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侨联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0-14 15:40:15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东西湖区侨联组织开展了“爱满重阳节、侨暖老人心”活动。

10月13日下午,区侨联副主席张凯、刘哲带队一行前往常青花园第四社区,慰问走访了90多岁侨界老人,仔细检查老人们身体状况,亲切询问饮食起居以及当前疫情海外亲人的近况,希望老人们能够一直保持快乐的心情和健康的身体,拥有更加丰富精彩的晚年生活,并送去精美的礼品。

近年来,东西湖区侨联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深入到基层侨界群众之中,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侨界群众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和侨界群众的联系,巩固了侨联的群众基础,让侨界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篇】在汉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共迎国庆!现场超暖
【下一篇】硚口区“飞越海峡 情牵两岸”2021年“汉江湾” 汉台民间救援交流会成功举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