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开展重阳节“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0-19 12:26:52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才迎祖国华诞,又逢九九重阳。为丰富老会员的组织生活内容,关爱老会员身心,增进民进情谊,民进武汉市委会于2021年10月15日开展重阳节“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来自全市各基层的40余名老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临行前,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代表市委会看望了老会员,祝老会员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本次“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在蔡甸区“民进会员之家”举行,会议由民进市委会社服部部长、老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顾伟主持。民进市委常委、民进江汉总支主委、老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刘胜介绍了学习活动的具体安排及要求,对老会员们为民进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老会员刘明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深入理解“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必要性,认真领会“九个必须”的深刻内涵。大家从各自角度出发,交流探讨了对“七一讲话”精神的理解,并且结合实际,提出了许多参政议政思路和建议。老会员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将学习活动推向高潮。大家对于这种学习交流方式非常满意,也十分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同时,他们也希望有更多的老会员、老朋友能够参与到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认识水平。

会后,老会员们来到蔡甸区乌梅山进行了庆重阳登高活动。老会员们三两携手,相谈甚欢,大家追忆过去,畅叙友情,言辞间洋溢着老一辈民进会员们浓浓的家国情怀。老会员们登高望远,激情迸发,他们感慨于武汉的飞速发展,感谢党和政府的英明领导,同时为自己身在这个温暖的民进大家庭而自豪!

本次活动由民进市委会老年工作委员会负责组织安排,民进蔡甸区工委给予大力支持。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中心学习组召开第三次学习会议
【下一篇】夕阳无限好 人间重晚晴——民进江夏区工委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