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援藏考察团赴西藏考察 ——我为少数民族群众办实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0-22 10:31:34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1年10月13日至1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海松率团赴西藏山南市乃东区亚堆乡考察援藏工作。

在考察团与乃东区委区政府举行的援藏工作座谈会上,乃东区委书记张维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索朗平措汇报了乃东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受援情况。张维代表乃东区委、区政府,衷心感谢武汉市洪山区长期以来给予乃东工作的大力支持,深刻感受到洪山区委、区政府对乃东区干部群众的深情厚谊,对援藏工作的重视和对援藏干部的关心。衷心希望洪山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乃东工作,继续加大对口支援力度,特别是在人才、产业等方面的支援力度,乃东将扎实做好受援项目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洪山人民的无私援助。

杨海松部长代表洪山区委、区政府向乃东区亚堆乡捐赠援助资金180万元。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感受到了乃东区干部群众的奋力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以及解决难题、办大事的决心,见证了西藏的党员干部海拔高,境界更高,缺氧不缺精神的力量,同时也了解到了乃东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未来的援建工作中,洪山区委、区政府将认真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创新援藏工作思路,加强两地交往交流交融,持续加大援藏工作力度,落实好结对帮扶措施,助力乃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还前往对口支援的亚堆乡慰问当地刚脱贫的困难群众,了解群众生活状况,提供帮扶支持;到援藏小院慰问武汉市第九批驻乃东区援藏干部;考察藏药谷等项目建设情况。

我区援藏干部、乃东区政府副区长张琥及乃东区政府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上一篇】武汉市各族人士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江夏区开展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培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