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黄陂支部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1-29 17:22:49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6日下午,民革黄陂支部在黄陂区民主党派大楼5楼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学习会由支部委员黄戈拉主持。支部主委关秀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入学习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理论飞跃、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时期与伟大成就等内容。关秀文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大历史性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远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政治成果,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历史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不忘合作初心”的思想自觉转化为“继续携手前进”的实际行动,要在日常工作中找准履职着力点,凝智聚力建言资政,以实际行动彰显一个民革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黄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民革武昌区工委会二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民革武昌区工委会一支部、八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