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汉市南湖中学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2-09 16:59:55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在民盟武昌区工委的领导下,12月2日上午,武汉市南湖中学支部举行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中共武汉市南湖中学党总支书记陈冠林受邀参加了活动。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

会上,操志兵主委结合自己所教专业知识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领学。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表示将学以致用,在民盟和本职岗位上双岗建功。

【上一篇】民盟武汉市第十六中学支部扎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民盟武汉歌舞剧院支部组织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