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考察团到安陆市考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2-27 10:37:1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24日,武汉市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会长杨宵带领联谊会考察团到安陆市参观考察。安陆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国威,副市长李晓鹰、时运泰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烟店集镇、烟店村、西城新区等地,考察安陆市城乡建设情况;深入爱仕达电器、神丹食品、中科铜箔、金禄科技等企业,了解安陆市企业经营、项目建设、科技创新、投资环境等工业发展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黄国威代表安陆市委、市政府对武汉市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十周年茁壮成长表示祝贺,对各位企业家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武汉市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是一个创新强、活力足、发展快的年轻企业家团体。十年来,联谊会充分发挥非公经济企业联系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地做好企业、承担好社会责任,持续为湖北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黄国威表示,历史的安陆,是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有着2500多年的建城历史,是古郧子国、安陆郡、德安府所在地,底蕴深厚;文化的安陆,有着唐代“两宰相”、宋代“四状元”、明代“三巡抚”等一大批历史文化名人,诗仙李白酒隐安陆,在这里娶妻生子,留下了106首脍炙人口的诗篇;发展的安陆,是湖北省老工业基地之一,目前四大传统产业和三大新兴产业发展有声有色;未来的安陆,是省委重点县调研联系点,是省级战略中的重要节点城市,发展空间巨大、发展机会无限多。希望此次参观考察活动能够成为各位企业家的感知之旅、对接之旅、兴业之旅、快乐之旅,期望企业家朋友们能够来安陆投资兴业,在安陆感受到家的温暖,享受到成功的喜悦。安陆市委、市政府也将竭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广阔的创业舞台,在合作共赢中实现互利互惠,在推动安陆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杨宵介绍了联谊会基本情况,双方就拟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考察团对安陆市独特的交通区位条件、良好的项目落户平台、产业发展基础、优良的投资服务环境和党政领导班子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将积极动员会员企业在安陆投资兴业。同时积极发挥联谊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推介安陆,助力安陆发展。

【上一篇】江汉区万松街积极推动街道商会成立 探索社会治理新路径
【下一篇】武汉市江夏区年轻一代企业家商会公益创投项目第一期活动顺利开展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