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民进企联会召开庆祝民进76华诞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1-04 11:45:18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30日,武汉民进企联会在位于希尔普国际教育的青山民进会员之家召开庆祝民进76华诞座谈会,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组织部部长崔艳,企联会会长陈美杉,企联会会员及市委会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由企联会秘书长陈锋主持。

会上,陈锋传达武汉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中小企业文件发展若干政策精神,希望大家积极了解政策,充分运用。企联会副会长、希尔普国际教育创办人肖学良介绍了青山民进会员之家的整体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会员之家的会议室、陈列室等场所,同时介绍了希尔普国际教育的运营情况。座谈会上,两位新会员李芹、张雷依次作了自我介绍。会员们就目前大环境下,如何做大做好各自行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谈看法、说感受,还对充分发挥企联会平台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崔艳指出,企联会要多组织有特色、有实效的主题活动,企业界会员也要积极参与所在基层组织的活动。陈美杉表示,企联会的目标是交流经验、查找问题、会商办法、互助共赢,这也是接下来武汉民进企联会继续努力的方向,希望理事们每次都能带着问题来,带着经验来。她要求,秘书处要对全体会员企业进行摸底,开出问题清单,认真整理上报,用实际行动支持企联会会员企业发展。

李彩云对武汉民进企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在对口恩施州系列帮扶共建活动中,企业家会员们给予了大力帮助,充分体现了对组织的热爱及责任担当意识,她号召大家不断加强政治学习,修炼内功,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不断凝心聚力促进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在会议室举行简单的庆祝仪式,共唱生日歌,庆祝民进76周年华诞。 

【上一篇】民革新洲支部举行“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下一篇】民革武汉市委会到民革蔡甸区工委走访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