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委统战部学习传达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1-19 11:52:20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8日上午,汉阳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委台办主任黄天来就会议精神落实进行了部署。

黄天来指出,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为下一步做好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方向,强调:

一是要切实加强学思践悟思想主线。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

二是要充分发挥大统战工作格局作用。要更广范围和更深层次拓展和增强统一战线主体力量,统战部、工商联要加强思想、人员和工作上的融合,要围绕讲政治、中心大局、营商环境、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

三是要高质量谋划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统战干部要保持定力、张力、活力,坚持守正创新,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持统筹兼顾、稳中求进,坚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充分发挥汉阳统战工作的优势,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开好头、引好路,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凝心聚力 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市红会医院召开2022年统战(民族宗教)人士座谈会
【下一篇】提高站位抓落实 凝心聚力谱新篇 ——黄陂区召开2022年度基层统战工作务虚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