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5-05 08:17:5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29日,“青春梦飞扬 逐梦正启航”武汉市委统战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暨“统战青年说”活动在武汉卓尔书店举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学龙、副部长王磊出席活动。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卓尔书店创始人阎志,卓尔文旅集团董事长方黎受邀参加。

据悉,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为了进一步激发部机关青年干部的青春活力,最大程度地凝聚部机关青年干部团结奋进的力量;提升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打造青年干部学习成长平台,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统战青年干部队伍,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由部机关28名4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组成,今年计划开展7次集中交流活动,包括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暨开展“统战青年说”活动、党的百年奋斗史专题学习研讨、海外统战工作学习交流等。

随后,学习小组开展了首场学习活动——“统战青年说”,7位统战干部、统战成员分享了自己从事统战工作的心得体会或在自身领域追梦圆梦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以思想破冰促行动突围,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带头开展“四抓四促”专题大讨论
【下一篇】市委召开政党协商会 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